
體育播報(bào)05月29日宣 歐協(xié)聯(lián)貝蒂斯1-4切爾西無(wú)緣冠軍,賽后西班牙媒體《阿斯報(bào)》談到了比賽中的一次爭(zhēng)議判罰,熱蘇斯-羅德里格斯因里斯-詹姆斯在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而要求判罰點(diǎn)球,但是裁判沒(méi)有判罰表示。
阿斯報(bào)表示這場(chǎng)殘酷的失利對(duì)于綠白軍團(tuán)來(lái)說(shuō),伴隨著一些爭(zhēng)議。第85分鐘,當(dāng)貝蒂斯1-3落后并在絕望中尋求進(jìn)球以夢(mèng)想奇跡時(shí),熱蘇斯-羅德里格斯-因里斯-詹姆斯-在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而要求判罰點(diǎn)球。然而,無(wú)論是主裁判伊爾凡-佩爾托-還是VAR裁判杰羅姆-布里薩爾-都沒(méi)有認(rèn)為有任何可判罰的犯規(guī)。
前裁判、現(xiàn)為塞爾電臺(tái)和《阿斯報(bào)》評(píng)論員的伊圖拉爾德表示:“這是一次爭(zhēng)搶,在爭(zhēng)搶過(guò)程中,切爾西的防守球員似乎用手碰到了球,但我不能確定球確實(shí)打到了他的手。”